人間美味

吳與十多位損友一起入酒樓開大食會,點菜時人人意見不同,大傷腦筋。

友甲:人這麼多,一碟菜加大也不夠每人一口,不如每道菜都叫兩碟甚至三碟,有美食可大家平均共享。

友乙:但人人口味不同,你喜歡的他不一定喜歡,不如每人叫他自己喜歡的一份自享,各適其適才吃得痛快嘛!最多各人 AA(各自)付自己那份便是。

:兩種方式都不好,我或許不喜歡吃你叫的整份,但我也會想吃一些你的試試味呀!所以最好是每人叫他自己喜歡的一份,但也任他人自由檢吃品嚐。人間美味何只千萬,一生也品嚐不盡,人人肯分甘同味,方能嚐遍珍饈百味,不枉此生也!

友丙:嘩!你又來了,人間美女也何只千萬,你既不可能娶千萬個美女做老婆,豈非也要嚐嚐人家老婆來試試味?這便是你的所謂多元婚制嗎?……衰就衰在你一生也只吃自己老婆這碟,從未偷食過,那你又作何解釋?

:那還不容易嗎?人間美味何只千萬,但剛好我老婆就是千千萬萬美味都集於一身,我還嚐他人的那碟作甚?

眾友: !@#¥%……&*

By Prof Ng

有問題有意見?

歡迎來電郵  lovemay@ngml.hk 提出對本站內容的意見和討論,但請注意下面條件:

收到的電郵,我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處理方法:(1)私人回覆 (2) 隱了來郵者的名字和郵址,公開在本網上回覆 (3)不回覆
本網不會用來幫人討論或解答任何私人的性愛問題或其他與本網無關的問題

吳敏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