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堅首飾

吳、梅約了許久不見的老何在餐室見面。老何姍姍來遲,卻令人耳目一新,因為他悉心打扮,頸上戴上鎢金項鏈連本命年吊墜, 手腕纏著個名牌手表再加个运动手环,眾人嘩然。

:老來嬌咩?戴到成身首飾,我以為有個女人走過來呀!

老何:話你地老土就係老土。現時有品味的男人戴首飾,是時代感、健康與性格的表現。好似你們這樣數十年如一日,甚麼首飾也不戴,難道不覺得單調沒趣,辜負人生嗎?

:誰說我沒有戴首飾?我的首飾戴了幾十年,去到邊戴到邊,人人艷羨,都認為我威盡,你D濕濕碎啦!

老何(用眼掃遍老吳全身,驚訝地):冇呀!你連手表都沒戴一隻,何來首飾?

:傻佬,呢個就係囉!(指著梅)這就是令我威盡的隨身首飾,是名牌之名牌,品味之品味,天下無雙的無價之寶!

老何: @#¥%《》&*!

By Prof Ng

有問題有意見?

歡迎來電郵  lovemay@ngml.hk 提出對本站內容的意見和討論,但請注意下面條件:

收到的電郵,我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處理方法:(1)私人回覆 (2) 隱了來郵者的名字和郵址,公開在本網上回覆 (3)不回覆
本網不會用來幫人討論或解答任何私人的性愛問題或其他與本網無關的問題

吳敏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