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污染

老陶是出名「眼睛色狼」,無論身處何地,都盯靚女盯到目不轉睛。這天他約了吳在路邊茶座下午茶,仍死性不改,還自吹自擂。

:美女遍天下,又不停推陳出新,看幾多世也目不暇給,所以我才終身不娶呢。你看,你娶了老婆,坐在此這麼久,有這麼多美女經過,連眉毛也不敢動一動,真可憐,暴殄天物呀!

: 唔係噃!老婆沒有不准我看美女噃,只不過我在見過老婆後,直至現在還未見過比他更美的美女,連及她一半的也沒有,所以,你所說的甚麼推陳出新,目不暇給,在我看來都只是些不停翻版的次貨,又怎能動我一根眉毛?我對那些被迫買次貨,還不斷說「享受」這種眼球污染的人才覺得可憐呢!

:!@#¥%……&*

By Prof Ng

有問題有意見?

歡迎來電郵  lovemay@ngml.hk 提出對本站內容的意見和討論,但請注意下面條件:

收到的電郵,我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處理方法:(1)私人回覆 (2) 隱了來郵者的名字和郵址,公開在本網上回覆 (3)不回覆
本網不會用來幫人討論或解答任何私人的性愛問題或其他與本網無關的問題

吳敏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