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寶石(44 週年)結婚紀念歐遊插曲三則

(1) 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

吳與老婆參觀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行至某展廳前,吳拉著梅的手掉頭便走。

:為什麼不看這展廳?裏面的東西不好看嗎?

:不是,但妳且看看這展廳的標題。

:標題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是什麼?」,那有什麽問題?你不想知道嗎?

:有什麼好問?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當然是我老婆,其他看都多餘。

:(冧咗,乖乖跟著老公後面掉頭走)

(2)為甚麼戒酒?

吳、梅進入倫敦海德公園的音樂嘉年華會,園內一群本地青少年得知他們夫婦是 44 週年結婚紀念,而且還那麼煙韌,都認為不能想像,自發為他們歌舞慶祝,舞畢,更舉杯向他們祝酒。

:謝謝,謝謝!但數十年來我已滴酒不沾,我以果汁代替如何?

少年甲:滴酒不沾?為甚麼?你自小有酒精敏感或甚麼病?

:不是。我年少時在社交場合也飲些酒的,各類也可,但廿多歲後便全戒了。

少年乙:為甚麼?你廿多歲時發生了甚麼意外還是受了甚麼心理打擊?

:都不是,而是因為我遇到了現在的太太。她整個人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至今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令我如癡如醉,我怎能還喝任何一丁點兒酒?會昏過去的呀!

全部青少年(群起嘩然): Oh, my God! We faint too!  (全部平躺地上作昏迷狀,有些還加送抽筋)

(3)柔情似水

吳與梅在巴黎一起看過凡爾賽宮的宮庭藝術表演後,出花園觀賞晚上舉行的音樂噴泉兼煙花會演。但從皇宮走到花園的最佳觀賞位置要走 30 分鐘路 ,兩人行到 20 分鐘…

:嘩,行了這麼久,我有些口渴,你呢?要飲水嗎?

:我一點也不口渴,你要飲我拿給你 。

:真奇怪!你以前行路是很容易口渴的,為什麼會越來越比我不必喝水?

:有什麼奇怪?我娶了一個柔情似水的老婆,只要有老婆在身邊,我還何需喝水?

:(又冧咗,自己也忘記口渴了 )

By Prof Ng

有問題有意見?

歡迎來電郵  lovemay@ngml.hk 提出對本站內容的意見和討論,但請注意下面條件:

收到的電郵,我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處理方法:(1)私人回覆 (2) 隱了來郵者的名字和郵址,公開在本網上回覆 (3)不回覆
本網不會用來幫人討論或解答任何私人的性愛問題或其他與本網無關的問題

吳敏倫